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微宏斩获2016年度动力电池之星

微宏斩获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6年度动力电池之星推荐”奖项

2015-12-19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北京]2015年12月18日,由客车网、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微宏动力以其优秀的产品、独特的技术方向,得到了行业认可,并获得“2016年度动力电池之星推荐”奖项。

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为2016年度动力电池之星获奖企业颁奖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为2016年度动力电池之星获奖企业颁奖

  此次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云集行业专家、公交运营、客车制造以及配套企业在内的客车业内人士,参会人数再创历史新高。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名誉会长姚明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秘书长袁建光等在内的几十位资深人士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统计,2015年全国新能源客车销量近9万台,新能源客车已经成为公交行业的重要力量,而在这其中,快速充电也已经成为主要的技术路线,并获得了公交行业的认可。在会上,湖州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军提到:“对于我们湖州公交而言,快充是非常适合我们的”,湖州公交通过自建充电站,每公里综合运营成本相对燃油车显著降低,经济优势明显。而事实上,微宏快充电池系统产品已经在全球80多个城市超过7,000台公交车辆上在线运营,这也是公交用户综合各类产品优选之后的结果。

湖州市公共交通总经理钟军湖州市公共交通总经理钟军

  快速充电为公交用户节省成本,满足公交运营的实际需求,加上已有的批量化应用,微宏赢得“2016年度动力电池之星推荐”的称号也可谓实至名归。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