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金麒麟将巩固和开拓配套市场

金麒麟将巩固和开拓配套市场

2016-01-06 作者:子仪 来源:汽车网
  金麒麟将巩固和开拓配套市场2016年01月05日 12:19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姚福泰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以售后市场为主,同时会更加重视配套市场,在与现有整车企业保持战略合作关系基础上,充分利用现有资格参与其制动产品的配套生产,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开发水平,进一步巩固配套市场,并努力参与更多制动产品配套生产。

  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忠义说:“我们将设计开发和生产更多高附加值的创新制动产品,建立更快速的市场反应产品规划体系,保持公司制动产品的市场领先地位,通过配套市场带动国内售后市场进一步发展。

  金麒麟已经开始推进智能化建设,引进了先进的直投式半自动热压机、自动包装等设备,正在推行智能班组长管理系统,将陆续把智能化管理引入企业开发、生产、销售、物流等企业管理系统,提升工作效率、保证工作一致性。

  蒙沃注重企业文化体系建设2016年,山东蒙沃变速器有限公司(简称蒙沃)将发扬“求实、创新、敬业、协作”的企业精神,坚持“品质铸造品牌、创新驱动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品质,效率、发展为主线,以创新为动力,以指标管理为基础,努力构建在法律和道德框架下的以人为本、公正和谐的企业文化体系。

  蒙沃将继续推进质量文化建设、广泛举办QC小组活动,计划在2016年挡位故障降低30%、异响故障降低30%、漏油故障降低30%。

  德齿持续夯实发展基础德州齿轮有限公司产品涉及汽车、摩托车等60多个机型,有260多个品种。

  多年来,德齿建立了质量保证体系,一直为国内诸多知名大型企业配套。一汽集团、中国重汽集团、徐工集团、临工集团、中国五征集团、山西大同齿轮集团、北京北齿有限公司、新大洲本田等企业都与德齿建立了良好的配套协作关系。

  德齿创建局域网及技术平台,为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实现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辅助工艺设计及电子商务,在各类变速器设计、齿轮制造工艺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新宇航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北京新宇航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宇航)集26年智能数字式转矩转速传感器的技术开发、产品制造、质量控制、销售渠道和品牌优势,赢得广阔市场;即将推出高速转矩转速传感器、总线式物联网传感器和激光耦合式数字智能传感器,将为广大客户提供价值更高,实用性更强的技术服务;将融合大数据和物联网的先进技术手段,实现汽车总成数字化装配线的全流程封闭式数据采集、自动分类和智能化处理。

  北京新宇航总工程师李志晓强调:“特别是客户设备端远程实时监控、运行数据采集、云计算存储和远程故障诊断技术,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塔松大力开发高端铝合金零部件技术天津市塔松铝业有限公司发展战略如下:

  着力把握世界汽车行业轻量化设计、制造新技术、新工艺发展的良好契机,结合国家“十三五”重点扶持高端智能制造、3D打印和纳米材料技术的产业政策,努力为国内外汽车企业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铝合金产品。

  在汽车市场销量下滑的大背景下,加大高端变速器、发动机铝合金零部件的技术开发和生产投入,提高产品实物质量的一致性。

  继续推广应用工业机器人技术,降低人工成本,吸引高水平技术、管理人才,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