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大陆集团与中汽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陆集团与中汽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1-12 来源:车云网
    随着大陆集团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简称中汽中心)合作项目不断增多,大陆集团决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来加强双方的合作关系。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睿凡博士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建伟共同参加了在天津举行的签约仪式。
大陆集团与中汽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汽中心成立于1985年,作为行业技术归口单位和国家政府主管部门的技术支撑机构,它协助政府开展汽车行业标准与技术法规、产品认证检测及质量体系认证等多方面活动。大陆集团和中汽中心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加强彼此在汽车安全、环保、节能及其它研究领域的合作。

  “中国作为大陆集团的核心市场正不断成熟,并且由从过去注重数量的增长转变成更加注重质量的提升。在中汽中心的强有力支持下,大陆集团于2015年4月建立了盐城试验中心,此举大大提升了大陆集团的研发能力,”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康睿凡博士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加强我们与中汽中心的关系,未来我们将携手共同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而努力。”

  中汽中心张建伟副主任说:“大陆集团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并且彼此在很多不同的领域上合作多年。毫无疑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增强相互的沟通和理解,促进合作和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