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驿力科技:2015再上新台阶

驿力科技:2015再上新台阶

2016-01-22 来源:

  推新品——“i智冷”二代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隆重亮相

推新品——“i智冷”二代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隆重亮相

  2015年5月27日至29日,第五届上海国际客车技术展览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联合举行。作为客车行业的一个盛会,上海国际客车展吸引了全国主要客车主机厂、汽车零配件配套企业参加。作为智能热交换领域的专家与领导者,苏州工业园区驿力机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i智冷”二代新品隆重亮相。

推新品——“i智冷”二代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隆重亮相

  “i智冷”二代是驿力科技经过365天的深入调研,2000多名客户的倾情参与,在汇总分析1500多份有效问卷基础上,通过技术攻关、反复论证、试验之后推出的新一代商用车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i智冷”二“代是灵感与科技的结合。采用专利集成布控技术,PID自适应恒温控制;ECU与护风罩一体化安装;独创“快装魔方”散热器组合技术;可实现5分钟快换水箱;全新的可视化管路过滤装置……全新升级版ATS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的追捧。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已经产生近百套的订单。

 

推新品——“i智冷”二代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隆重亮相
推新品——“i智冷”二代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隆重亮相

  驿力科技:专业与创新,我们只为您的期待。更多产品信息可以登陆https://www.yilitek.com 查看。

  做活动——“驿承诺•永相随”i智冷二代全国水箱换装竞赛

做活动——“驿承诺•永相随”i智冷二代全国水箱换装竞赛

  为推广新的水箱换装技术,提升用户售后服务技能,扩大品牌和产品知名度,2015年8月1日——10月31日,“驿承诺•永相随”i智冷二代全国水箱换装竞赛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先后走进苏州、重庆、普洱、西安、沈阳、大连、镇江、温州、北京等9个城市10个分赛区;活动采用“线上投票+线下比赛”同步进行的模式,线下共计53支队伍参与比赛,直接参与人数超过1000人;线上微博、微信、官网互动讨论、投票,超过三千多人参与,得到30000余张的有效投票。
 订单多——逆势增长,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订单多——逆势增长,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订单多——逆势增长,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2015年是中国宏观经济新常态步入新阶段的一年,是全面步入艰难期的一年,也是中国宏观经济结构分化、微观变异、动荡加剧的一年。面对经济持续下滑的压力,中国经济出现了25年来最低增速。此外,行业竞争也更加激烈。然而,驿力科技逆势而上,凭借品牌、产品、售后方面的优势,2015年销售额不降反增,超额完成公司年初定的目标。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驿力科技单ATS整套系统实现出库订单1.5万套以上,销售额保持在2亿以上,为此,全公司都投入到赶订单的大会战中。除了生产部门加班加点以外,其余部门在公司号召下,在完成手中现有工作后主动到车间帮忙。“赶订单”大会战不仅顺利完成了公司各项订单的如期出库,而且更体现了公司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员工的精神面貌。

  采访多——在“央视”等多家媒体上亮相

  2016年,驿力君可风光了,在不同媒体上露脸了,是不是应该好好“显摆显摆”?

董事会秘书李建龙代表驿力科技接受CCTV财经频道《品质》栏目专访

  董事会秘书李建龙代表驿力科技接受CCTV财经频道《品质》栏目专访

  其实,驿力君很低调的,只是魅力太大,必须偶尔“露脸”。

  忙上市——即将登陆“新三板”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兵。随着驿力科技逐步发展壮大,经过公司董事会讨论决定,驿力君制定了“上市”战略规划。目前,驿力君已经迈出了第一步:登陆新三板。2015年12月22日,驿力君正式收到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来的受理通知书。

  忙上市——即将登陆“新三板”

  2015已经成为历史,回顾往昔,才能更好展望未来。总结经验,才能更好前进。

  再见,2015;奔向,2016!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