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云内动力入选“2015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昆明十强”

云内动力入选“2015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昆明十强”

2016-01-27 作者:昱舒凌 来源:云内动力
    2016年1月下旬消息,近日,在由智联招聘主办的“2015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昆明地区颁奖典礼上,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入选本年度昆明地区最佳雇主十强。该评选活动在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极具专业性和权威性,被称为人力资源界的“奥斯卡”。

  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壮大,云内动力走上了集团化发展的转型升级之路,目前集团公司共拥有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滇凯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产业涉及柴油发动机、新型能源汽车、节能材料、汽车零部件和农业机械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云内动力以“感恩 责任 学习 快乐”作为企业精神理念,充分尊重员工,为员工提供包容性平台,努力创造安全、健康、和谐、快乐的工作环境,使员工在企业成长壮大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体验事业成功和价值创造的多彩人生。2014年,公司推行“梦筑云内”系列培养计划,针对入职大学生开展“1+1培养模式“,即公司级的通用素质提升和部门级的岗位培养计划相结合,针对岗位要素,全面培养新员工的能力素质,满足岗位要求,实现学生到职业人身份的完美转变。目前该培养计划已推行两期,为公司的长期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2015年,公司以“建设云内动力企业大学”为目标,建成云内动力培训中心并选拔培养出一支优秀的内训师团队,为公司的技能传播和知识沉淀奠定基础。

  “梧高凤必至,花香蝶自来”,此次获奖,表明了社会对云内动力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的认可,今后公司将继续努力,以“为员工创造价值”为使命,稳步推进可持续的人才发展战略,推动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不断前行。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