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采埃孚天合电子驻车制动技术将投产印度

采埃孚天合电子驻车制动技术将投产印度

2016-02-22 作者:依言毅 来源:中国科技网

    美国密歇根州利沃尼亚市2016年2月18日电 --采埃孚天合今天通过其合资公司印度制动有限公司(Brakes India Limited)宣布,公司赢得在印度的第一份电子驻车制动(EPB)订单,2017年将为一家大型全球汽车制造商进行量产,这标志着该技术在印度市场的首次投产。

  EPB技术体现了采埃孚天合对全面提高制动系统性能和驾驶安全及舒适性的承诺。EPB除提供驻车制动外,对于实现高级制动功能,比如动态真空助力、刹车片磨损传感和降低机械系统老化等,也是不可或缺的系统组成部分。同时,EPB有助于加强有四轮防抱死功能的车辆在紧急情况下的安全性,普通驻车制动的紧急制动功能仅限于后桥。

  采埃孚天合全球制动工程副总裁Manfred Meyer说:“采埃孚天合是2001年第一个在全球市场推出EPB系统的,最早为蓝旗亚、奥迪和大众等车型配套,最近EPB在更多车型上得到应用,包括宝马X4和宝马i8、吉普自由侠、菲亚特500X、福特F150、本田雅阁、日产逍客、揽胜Evoque等。我们已经生产了6500多万件EPB,是这一技术世界领先的供应商。”

  “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全球布局和理想的定位,我们能为全世界各种各样的车带来安全和环保效益。”

  采埃孚天合提供的EPB解决方案是全面的。除了标准版EPB,集成版EPB与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一体化,节省了一个单独的电控单元(ECU);还有前桥EPB,有助于使该技术更适用于较小型的车辆。

  Brake India的业务发展执行总监Badri Vijayaraghavan说:“Brakes India与采埃孚天合是强大的合资伙伴,我们为发展中的印度市场供应包括ABS的一系列技术已有多年,致力于提高这个区域的车辆安全、性能和舒适,此次的投产是一个里程碑。”

  “印度市场将继续以安装后桥鼓式制动器的小车为主。这种前置EPB由于其封装和性能优势,其投产开辟了丰富的机遇。”

  Brakes India和采埃孚天合有着长达五十年的良好伙伴关系,公司将继续扩大印度市场的业务规模,加强引进新的制动技术,在这个全球增长最快之一的市场,把车辆安全提升到新水平。

  采埃孚是世界领先的传动与底盘技术以及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供应商。采埃孚(ZF)集团于 2015 年 5 月 15 日完成了对天合汽车集团 (TRW) 的收购,目前在全球约 40 个国家共设有约 230 家生产型企业。2015 年集团员工总数约为 138,000 人,年销售额预计约达 290 亿至 300 亿欧元(精确数据待最终发布)。采埃孚(ZF)是全球三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