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法士特与威伯科加强合作 寻求共赢

法士特与威伯科加强合作 寻求共赢

2016-02-29 作者:齐豫月 来源:法士特

    2016年2月22日下午,威伯科集团卡车、客车、轿车事业部总裁刘良莅临法士特考察访问,严鉴铂董事长在公司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与刘良总裁一行进行了友好会谈。威伯科集团亚太区总裁于素杰、DLS传动及悬架控制事业部总裁Pawel Porczyski以及法士特副总经理王顺利、刘义等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谈。

  严鉴铂董事长对刘良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重点从“5221”、“五个坚持”、“四个优势”、“四个平台”、“四个转变”、等方面对法士特创新转型发展战略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法士特与威伯科的加强交流合作提出了新的希望。他说,十三五期间,法士特将以实现传统市场、智能化新能源市场、国际市场、资本市场和新业态等四大业务板块销售收入分别占比50%、20%、20%和10%为战略目标,始终坚持法士特发展战略方向和发展特色不动摇,坚持企业文化统领不动摇,坚持企业发展愿景不动摇,坚持创新驱动不动摇,坚持国际化发展方向不动摇,全面发挥财务、研发实力强、装备制造、品牌信誉等优势,牢牢把握国家“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机遇,不断完善传统型、智能化、完善化、多元化的产品平台,全面提升企业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努力实现企业由技改型向研发型、制造型向销售服务型、单一传统型向系统集成型、区域型向国际型转变,开创企业高端化、智能化、多元化发展新格局。希望威伯科继续支持法士特发展,共同迎对未来智能制造,寻求新领域的契合点,深化合作友谊,紧密合作关系,实现协同进步,共赢发展。

  刘良总裁认真听取了严鉴铂董事长对我公司发展战略的概述,介绍了威伯科的未来发展思路和方向,高度评价了法士特在应对新常态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和双方深厚的合作友谊,并表示继续与法士特在AMT变速器领域深入合作,希望法士特加大国内AMT市场的拓展开发力度,为后续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