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将用创新撑起不平凡的2016

玉柴将用创新撑起不平凡的2016

2016-03-02 作者:柴小柴 来源:玉柴集团网

    2016年2月25日,玉柴集团在动力大厦召开宣传文化工作会议,对2015年宣传文化工作进行总结,部署2016年的宣传文化工作,同时表彰在宣传文化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个人以及职工优秀作品,并就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展开研讨。会议号召全集团以创新为核心、与时俱进地推动2016年宣传文化工作。

玉柴将用创新撑起不平凡的2016

  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总裁古堂生,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等公司领导,各单位一把手、宣传文化工作者等参加了会议。

  2015年是“十二五”的收官之年,也是集团深入推进“二次创业”的关键年。集团宣传文化队伍以“筑平台 促转型 建体系 增效益”的经营方针和公司党委“强队伍 塑精神 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为指导,创造性开展宣传工作,完善宣传平台建设,增强宣传策划,创新品牌宣传,大力提升宣传队伍素质及宣传成效;集团企业文化建设、绿色价值体系建设、EAP员工关怀项目实施等也取得了显著成效,为集团的转型升级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激发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力。

  会议部署了2016年的宣传文化工作,新的一年,将以“创新”为核心,突出宣传的导向作用和文化的引领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除对宣传经验进行分享外,与会人员围绕“集团文化如何引领玉柴战略发展”“如何做好职能文化建设”“子公司如何做好文化经营”等主题进行了研讨。期间,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介绍了他对股司体系企业文化建设的思考。玉柴集团总裁古堂生则站在集团层面上介绍了他对企业文化建设的思考。

  晏平做总结讲话。他称赞子公司、工厂、部门领导在会上的发言有特点、很用心,肯定了集团企业文化的优秀基因,评价集团企业文化建设水平已经上升到一定的高度。同时对新时期集团企业文化建设提出了要求。晏平说,新时期的集团企业文化建设要与时俱进,要用创新的思想去传承良好的文化,要增加担当、奉献、融入等元素。晏平强调,两司高管是企业文化战略的决定者,所有管理者是企业文化执行的推动者,子公司经营班子和集团党委工作部是企业文化建设主体的最重要落实者,要承担起新时期企业文化建设的重任,认真研究国内外先进企业的文化建设经验,认真听取广大员工对企业文化建设的建议,通过传承、创新,建设先进的企业文化,摒弃跟不上时代发展的部分,并在过程中找出弊端和根源,一步一个脚印地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做好,并使之落地。

  会议同时表彰了宣传文化先进集体和个人。宁兴勇、叶斌、李天生、李呈杰等公司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其中,五发厂、三发厂、玉柴配司等10个单位获评为集团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杨明泽、温正华、曹万万、沈甲瑾等4人获评为优秀新闻采编,黄玲、李绍东等20人获评为优秀通讯员。五发厂晋升为四星级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玉柴马石油润滑油、玉柴配司晋升为三星级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玉柴联合动力获评为第五批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工程研究院、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分获绿色价值体系行动成果一等奖。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