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16首届轮毂培训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6首届轮毂培训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6-03-02 作者:婷依 来源:轮胎世界网

    2016年3月初消息,不久前,在第22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期间,轮酷(北京)组织举办了2016首届轮毂培训研讨会。

轮酷联合创始人陈彬主持会议轮酷联合创始人陈彬主持会议

  记者现场了解到,两个半天的培训研讨会,主要针对轮胎店、快修店、洗车美容店等终端服务店。来自河南、湖北、山东、北京等的后市场企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轮酷CEO邢飞认为,现在的汽车后市场终端店,应该大力培植非标准化产品--服务,重视服务才是店面生存之道,发展之道。

  在“中国汽车铝车轮产业现状及改装合法化途径探讨”的报告中,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轮委员会副秘书长王孝东对中国铝车轮产业现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同与会人员探讨了汽车改装合法化途径。

  路俊达企业咨询CEO于昊,在会上分享了“汽服门店如何科学地进行项目设置”。他强调,终端店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优势,找准集客方式及利润点,用高粘度产品加上强体验服务,才能形成与客户的强关系。

  《汽车配件这样卖》的作者、著名汽车后市场培训专家俞士耀,在现场演讲中表示:“你不和你的客户建立点关系,你们就没有关系”。在场的培训专家们不约而同地强调,与客户建立关系对于终端店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在这场“让天下没有难卖的轮毂”培训研讨会上,轮酷联合创始人陈彬一再强调合作。对于车轮和轮胎的关系,他用“夫妻关系”来比喻,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研讨会上,相关企业分享了产品及店面设计等经验。轮酷的三个员工,分别就车轮的参数、卖点及APP软件的使用做了介绍。会后,大家一同参观考察了轮酷展厅。

  据记者了解,此次研讨会的主办方北京轮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网络科技公司,专注于汽车后市场服务。轮酷APP以移动互联的形式,集成产品图片、装车效果、产品对比等功能,深耕于终端轮胎、轮毂店细分市场。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