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零部件企业参加山东省公共交通会议

零部件企业参加山东省公共交通会议

2016-03-07 作者:刘芳 来源:洛阳凯迈

    2016年2月24-26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山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山东聊城隆重召开,山东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局、及客运管理处和济南公交、聊城公交、青岛公交、烟台公交、泰安公交等58家单位近150位主要负责人莅临此次会议,山东省运输厅巡视员高洪涛,聊城市副市长任晓旺参加了会议。作为优秀产品供应商代表,汽车零部件公司也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零部件企业参加山东省公共交通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级领导对公交协会及全省公交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意见,听取和审议了省公交协会2015年工作报告,协会2015年财务工作报告,协会2015年工作目标,表彰了在全省公交行业“厚道鲁商”倡树活动中涌现出的诚信公交企业、诚信公交线路、诚信服务标兵。交流公交企业先进经验,实地考察新能源电动车和充电建设成果,成立了新能源专业委员会。做为受邀代表,在新能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汽车零部件公司副总经理周卫华进行了发言,并重点对我公司的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ATS)产品在新能源车辆上的应用及功能做了详细介绍,使与会代表对我公司有一个直观、深刻的认识。会后,还同与会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

  做为华北地区的经济强省,山东有着独特的地域和经济优势。汽车零部件公司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不仅展示了公司技术实力,还结识了新朋友,对拓展山东地区的公交及ATS市场,维护老客户、开发新客户,意义重大。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