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全国人大代表晏平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晏平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16-03-22 作者:温正华 来源:玉柴官网

    2016年的全国两会已经闭幕,3月19日,参加全国两会刚回来的全国人大代表、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向公司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晏平说,整个“十三五”,无论是国家的经济政策,还是企业的发展战略,都将以改革、调整、创新为主线,玉柴在这五年大有可为。

全国人大代表晏平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晏平传达了今年全国两会的几个关键词及热点话题——简政放权、大气污染治理、扶贫攻坚、廉政建设等。而与企业密切相关的一个热点话题就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晏平说,这一改革已经列入了2016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意味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即将全面铺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五大任务是“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其中“去产能”居首位。在“十三五”期间,国家将钢铁、煤炭等行业作为“去产能”的突破口。未来五年,国家不会再出台如4万亿拉动之类的刺激性政策,所有的产业都将进行调结构、收规模、去产能、提质量、增效益,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在这方面,玉柴走在了前面。去年,两司都进行了大规模的变革,成效显着,玉柴股份实现了提质增效的目标,企业稳健发展。

  在两会的提案中,晏平对“十三五”期间汽车行业国六排放法规的制定、国六发动机的技术储备和升级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晏平说,国家非常重视国六排放以及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规划,张高丽副总理在出席广西代表团全体会议时为玉柴点赞,并就这两个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研讨。

  晏平还传达了国家的扶贫、简政放权等方面的政策和信息。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