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斯堪尼亚全新零配件仓库落户上海自贸区

斯堪尼亚全新零配件仓库落户上海自贸区

2016-04-07 作者:卓瑄 来源:客车网
  2016年初春, 斯堪尼亚全新零配件仓库落户上海保税区洋山自贸区。斯堪尼亚与法国最大的运输和物流运营商乔达公司携手共同运营新仓库,同时得益于自贸区的利好政策,使斯堪尼亚中国的零配件储备种类与数量,以及交付时效都有极大的提升。

  2007年斯堪尼亚在中国成立独资公司,同年零配件仓库在上海开始运营,经过近10年的运营积累,零配件仓库规模不断扩大。随个客户需求的增加和对零配件管理效率的提升,更现代化的仓库被提上日程。上海保税区洋山自贸区毗邻全国第一个保税港区——洋山保税港区,一流的深水港口设施、完善的配套条件、与国际惯例接轨的保税区制度、“先行先试”的优惠投资政策正符合斯堪尼亚零配件业务发展需求,为此斯堪尼亚与合作伙伴乔达公司将零配件仓库迁移至此。

  斯堪尼亚全新零配件仓库总面积达1600平方米,分为托盘库位、挑货库位、地面库位,零配件种类高达8000+,总价值约合3500万人民币。

  按照上海保税区洋山保税港区为入驻企业所提供的分送集报与分类监管政策,斯堪尼亚可在仓库中同时储存保税与非保税零件,而对于占大多数的符合要求的保税零件可先行将客户急需的零配件产品交付给客户,然后再将所有产品集中报关,大大提高配件交付周期。另一方面洋山保税港区便利的退运与免税政策,帮助斯堪尼亚加大了对非常用件及高价值零件,如驾驶室壳体、发动机等的备货数量。

  与斯堪尼亚合作多年的乔达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高效可靠的物流网络,位于上海保税区洋山自贸区内的物流中心也满足斯堪尼亚对仓储的要求。全新的零配件仓库由双方共同运营,确保为客户在需要的时间和需要的地点提供合适的零件。这是一个永不停歇的高效运作的团队。

  斯堪尼亚不仅制造了世界一流的卡车、巴士和发动机,并且以优良的服务为这些设备提供支持,保证设备的可靠性和高出勤率,使客户获得卓越的投资回报。而高效的零件管理对于最大限度地提高车辆出勤率至关重要。

  斯堪尼亚对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都负责。每个零件的设计与制造都是为了适合车辆整体的需要。使用斯堪尼亚原厂零件将确保您的总体运营成本最低。如果客户选择了一个“差不多”的零件,可能造成高油耗、低性能,并可能最终造成车辆的故障。

  除了斯堪尼亚全新仓库储备超过8000种零配件,对于所有最常用的零件,所有的经销商和维修厂都有充足的储备以满足客户日常所需;另一方面,斯堪尼亚中国也持续推出常用配件促销活动,希望以最低的成本帮助客户车辆做好完善的准备。

  “客户至上”是斯堪尼亚秉承百年的三大核心价值观之一,为客户带来价值,保证设备的可靠性和高出勤率,使客户获得卓越的投资回报,是斯堪尼亚的服务宗旨。零配件的供应与管理作为斯堪尼亚售后服务解决方案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斯堪尼亚帮助客户取得最大经济效益的坚实保障。卡车出勤率对于客户意义重大,如何保证客户在使用斯堪尼亚时能够得到最高出勤率,是斯堪尼亚始终努力与探寻的方向。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