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法士特召开质量测量管理体系评审会

法士特召开质量测量管理体系评审会

2016-04-13 作者:书宇 来源:客车网
  2016年4月12日消息,近日法士特公司ISO/TS16949:2009暨GJB9001B-2009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0012:2003测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在西安高新厂区召开。管理者代表马旭耀总经理及王凤波、李研、王学文、王顺利、陈兵、郭金福、刘义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顾客代表等41位评审员参加了会议。

  马旭耀总经理在会上作了质量测量体系运行情况报告,并就持续完善各项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说,我们所有质量工作的目的是提升产品实物质量、满足顾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发扬“热情、积极、主动”的工作精神,按照公司总体部署安排,结合本次管理评审决议要求,以“三问”理念为指导,制定并落实具体有效的措施,不断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持之以恒,不断努力,促使公司质量测量管理体系不断完善、运行更加顺畅,推动产品质量和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

  评审会听取了相关部门就新产品开发情况、绩效指标趋势分析、过程能力管控、供应商业绩、设备和能源管理、员工满意度测评情况、质量成本分析、顾客满意度调查、产品实物质量、测量设备管理工作以及产品仓储、配送、运输和防护情况等11项管理评审输入资料的总结汇报,对各项输入资料和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和客观评价,并针对评审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了安排。通过评审分析,参会评审员一致认为:我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和测量管理体系运行基本正常有效,质量方针、计量方针和质量目标科学、适宜。

  过去一年,公司深入开展“三问推进年”活动,持续改进质量和测量管理体系,规范各项质量工作,通过内外部审核不断完善、改进、提升,更好地与公司各项基础管理工作相融合,各项质量管理工作有序推进,产品实物质量基本稳定,体系运行基本正常有效。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