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陈清泰调研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陈清泰调研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06-16 来源:客车网
  2016年6月14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陈清泰到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主要领导张毓捷名誉董事长、曾毓群创始人等就动力电池技术发展和企业创新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在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电动汽车电池创新发展”座谈会上,陈清泰理事长一行与宁德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林志坤以及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等有关部门就地方政府支持企业发展、助推科技创新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