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艾里逊为斯堪尼亚双铰接公交车开发自动变速箱

艾里逊为斯堪尼亚双铰接公交车开发自动变速箱

2016-06-20 来源:客车网
  2016年6月20日消息:近日,瑞典巴士生产制造巨头斯堪尼亚在巴西市场投放的28米双铰接公交车正式投运,艾里逊为该车型设计的变速箱令其性能如虎添翼。

  搭载艾里逊变速箱的斯堪尼亚28米双铰接公交车

  斯堪尼亚和艾里逊变速箱公司于近日宣布,针对巴西快速公交 (BRT) 市场推出最新解决方案。这款长28米的双铰接公交车搭配了经过艾里逊工程师全面优化的全自动变速箱,实现极佳的可靠性、燃油经济性以及卓越的性能。

  艾里逊为该车型设计的变速箱令其性能如虎添翼

  据了解,这款由斯堪尼亚提供的全新28米双铰接公交车配置了一台360马力且满足欧5排放标准的斯堪尼亚前置发动机,并搭载了艾里逊6速全自动变速箱。为适配于双铰接车辆的动力系统,巴西的艾里逊工程师专门量身打造,带缓速器的B516R型号变速箱正是两强联袂的杰出成果。

  艾里逊专为斯堪尼亚双铰接车辆打造的B516R 变速箱

  艾里逊自动变速箱可显著提升车辆的可靠性、操控性和安全性,同时降低车辆运营成本。此外,缓速器实现公交车平稳减速,减少对制动系统的磨损,从而获得更好的车辆操控性。

  “这款双铰接公交车的定制过程,始于选择一套宽比齿轮组作为与斯堪尼亚合作的初始模型。我们的设计融合了大容量换热器和独特的操作软件,我们为B 516R 项目而自豪。”艾里逊南美区应用工程经理 Celso A. João 这样说道。

  继投放其他南美国家后,斯堪尼亚和艾里逊现正把这款利用巴西本地技术资源打造的双铰接公交车引入到巴西的公交车市场。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