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龙蟠智尊养护&阿里车码头项目南京市场正式启动

龙蟠智尊养护&阿里车码头项目南京市场正式启动

2016-06-30 作者:思晨 来源:客车网
  近年来,汽车后市场风起云涌,在万亿级市场规模的吸引下,数以百计的O2O洗车、维修保养企业蜂拥而至。面对前所未有的行业竞争,传统维修企业该何去何从?如何打造产品+互联网+服务,成为新的汽车后市场标杆?2016年4月份,龙蟠智尊养护&阿里车码头项目应运而生。、

  2016年6月29日,龙蟠智尊养护&阿里车码头项目说明会在南京龙蟠研发中心正式召开,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俊峰、阿里汽车事业部负责人李逸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同时出席的还有来自南京地区的一百多名意向加盟商。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龙蟠智尊养护&阿里车码头项目在南京市场正式启动。

  石俊峰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龙蟠与阿里巴巴的这次合作,将有效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运用大数据信息提升传统维修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帮助其进行市场的高效拓展,从而实现销量的迅速增长。

  接下来,阿里汽车事业部负责人李逸介绍了车码头项目的发展规划。在未来,车码头项目将全面覆盖新车、二手车、本地化服务、汽车零配件等各个环节。从配件到服务的延伸,车码头项目可以给加盟客户提供海量的数据信息和资源支持。

  龙蟠智尊养护项目总监胡杰先生从产品、运营、服务等多方面展示了龙蟠智尊养护项目。

  阿里车码头项目人员详细解读阿里巴巴在汽车后市场的业务规划和网络布局。

  在南京市场正式启动之前,龙蟠智尊养护&车码头项目已经在杭州市场率先落地。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运营,杭州阿里车码头店面数量迅速突破50家。作为市场开拓一线执行者,杭州地区项目经理上台分享了他的成功经验。

  杭州市场的巨大成功让南京地区意向加盟客户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经过前期严格的考察、筛选,7家门店获得审核通过成为龙蟠智尊养护&车码头项目在南京地区的首批加盟商,并接受了现场授牌。除了这7家门店,其他到场的意向加盟客户也在签约环节中,与经销商及项目负责人签订了合作协议。

  龙蟠智尊养护与车码头的强强联手,既获得了国内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雄厚的数据和流量支持,也凭借龙蟠成熟的生产物流基础,解决了后市场领域最为核心的供应链环节。我们相信,随着项目在南京等地区的逐步推进,龙蟠智尊养护&车码头这个集结各方有利资源的品牌,将可能成为国内汽车后市场争夺赛中的最后赢家。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