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法士特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

法士特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

2016-07-26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按照国家工信部关于工业化和信息化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2016年7月11日上午,法士特集团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在西安高新和宝鸡厂区同时举行。马旭耀、李研、靳奖利、郭金福等公司领导以及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张小平、总规划师杨尔平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人以及两化融合实施小组和体系建设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法士特集团总经理马旭耀在会上强调了工业化与信息化的两化融合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对公司两化融合体系贯标工作提出要求。他说,企业的发展已由外延式发展转变为以内延式发展为主,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大数据分析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科学的管理方法和制度体系,将通过信息技术与研发设计、工艺设计、生产制造的深度融合,提高公司的研发制造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作为国家两化融合体系贯标示范企业,全体干部、员工要高度重视两化融合贯标工作,加强培训和学习,确保该体系建设按照工作计划顺利完成,并通过评定,进一步提升制度体系和管理方法的可持续竞争优势。
 
    郭金福副总经理主持会议并宣读了集团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安排,宣布成立两化融合贯标领导小组和工作办公室,宣布聘请陕西信息化工程研究院作为公司的贯标咨询认证服务机构。
 
    会上,杨尔平总师作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基本原理与实施框架》专题报告,报告从两化融合产生与发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原理、管理体系贯标实施框架、管理体系贯标四个方面,对两化融合贯标体系实施过程、要点及要求进行了说明。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