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龙蟠科技石俊峰董事长走访“龙蟠智尊养护&阿里车码头”连锁门店

龙蟠科技石俊峰董事长走访“龙蟠智尊养护&阿里车码头”连锁门店

2016-08-09 来源:客车网
   2016年8月7日,龙蟠科技董事长石俊峰先生亲自走访了南京市场上的8家“龙蟠智尊养护&阿里车码头”连锁门店,这标志着龙蟠科技对“龙蟠智尊养护&阿里车码头”项目的重视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在各地市场全面推进“龙蟠智尊养护&阿里车码头”连锁门店建设这一任务,也将成为下半年龙蟠渠道销售推进的一项重点工作。
 
    为了帮助广大轿车维修厂更好地面对汽车后市场的挑战,今年5月开始,龙蟠联手阿里汽车事业部,共同打造了龙蟠智尊养护&阿里车码头连锁项目。这一项目依托天猫9000万的车主大数据和阿里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全国轿车养护、维修企业提供了一把通向移动互联时代转型升级的“金钥匙”。经过前期严格的考察、筛选,目前,全国已经有数百家优质的轿车维修厂获得审核通过,成为“龙蟠智尊养护&阿里车码头项目”的首批加盟商。
 
    在走访中,石俊峰董事长与车码头加盟终端的老板们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石总表示,龙蟠会全力推进车码头项目的发展,帮助门店做好宣传、培训等各项工作,同时为加盟门店拓展一系列的新增服务项目,实现对终端更加优质的服务。
 
    加盟客户对车码头项目未来的发展也充满了信心,他们表示,这一两年汽车后市场有不少互联网企业进入,但论综合实力,没有一家能够与阿里相比;因此,轿车维修企业要想真正实现转型突破,还是要和智尊养护&阿里车码头这样的正规项目合作。作为“龙蟠智尊养护&阿里车码头”项目的首批加盟门店,他们愿意和龙蟠一起,共同见证该项目在汽车后市场上的成功。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