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福田康明斯新获工信部“质量标杆”称号

福田康明斯新获工信部“质量标杆”称号

2016-08-26 来源:客车网
    2016年8月26日消息:近日,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发动机价值流质量管理的经验,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的工业企业全国“质量标杆”称号。
 
     这个称号来之不易
     福田康明斯在全国3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工信部最终确定的33项2016年工业企业“质量标杆”中的翘楚。此次获奖的“价值流质量(Value Stream Quality VSQ)管理理论”,是康明斯公司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集合全球数十家工厂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宝贵的运营经验凝聚而成。
 
     什么是价值流质量理论
     价值流质量理论是基于精益生产的价值流图原理在质量管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价值流质量管理理论涵盖从客户需求,产品开发到原材料转变为成品交付客户使用,并赋予其价值过程中的全部质量活动。

 
     它带来了什么好处
     在全球范围内,康明斯通过应用价值流质量管理理论提升了整个价值流的质量水平。而这种先进理论和经验也很好地应用到了康明斯在中国的制造企业。在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公司,工厂以先进制造的高价值流质量水平为依托,拉动供应商,新项目和客户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优化信息流和实物流质量;通过先进引领,标杆拉动,持续改进等方法,促使价值流质量管理能力日新月异。它在福田康明斯建设世界级发动机制造基地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的作用。
 
    在可预见的未来
    目前,工信部要求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和中国质量协会,积极组织本地区(行业)开展“质量标杆”经验交流活动;并且推动“质量标杆”所在企业积极开展质量品牌管理创新活动,继续推广和应用先进的质量品牌管理方法,以进一步提高企业质量管控能力,提炼新经验,取得新成绩。 
 
    在可预见的未来,价值流质量管理理论必将为中国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添砖加瓦,为中国制造2025的目标提供动力。让我们一起为康明斯价值流质量管理点个赞!为福田康明斯获得此殊荣鼓个掌!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