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汉德新能源车桥携六大亮点耀世来袭

汉德新能源车桥携六大亮点耀世来袭

2016-09-05 作者:哲睿 来源:客车网
  为了适应新能源商用车对车桥的配置需求,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践行供给侧改革思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汉德公司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以制造环保节能与高效科技的新能源车桥产品为目标,不断创新产品结构,提升企业技术水平,实现了电机集成驱动桥的开发,丰富了公司车桥产品型谱,汉德新能源电动车桥携六大亮点耀世来袭。

  亮点一:采用集成化设计

  电动车桥采用集成化设计,将电机与车桥深度集成为一体,不仅大幅减轻了桥总成的重量,而且减少了可能的故障点,降低了整车的能源消耗,提高了动力总成系统的产品质量。

  亮点二:提升整车空间

  电动车桥的集成化设计,带来的不止是结构的创新,其自成动力总成系统,简化了整车底盘设计,节省了底盘空间;此设计也可替代角传动方案,大幅缩短后置客车后悬,释放整车后部空间,提升客车乘客区的利用率。

  亮点三:噪音低

  为降低电动车桥的噪音,公司从产品设计、零件制造、整桥装配等各个环节入手,严格把控产品精度,经过多轮测试,电动车桥的噪音低于传统方案5dB以上,在汉德绿色电动化之路上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亮点四:寿命长

  通过不断深入进行电动车桥的研发与试制,桥总成寿命长成为产品的一大亮点,通过大量实验验证,其B10寿命已超过120万公里,大大降低了客户的使用成本。

  亮点五:100%反拖力矩

  通过创新性的研发,有效改进产品设计,优化了齿轮的设计标准,使车桥正反向可承受相同的扭矩,实现了100%反拖力矩,大幅提升电动车桥能量的回收率,从而提高整车的续航里程。

  亮点六:轮边免维护

  轮边采用免维护轴承技术,无需保养,大幅节省轮边的保养时间和费用。

  电动汽车时代已悄然走来,汉德公司紧跟时代步伐,围绕客户需求,前瞻性的开发全系列电动车桥产品,期待通过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与客户一同分享电动科技带来的成果,领跑绿色环保,助力城市蓝天。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