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可兰素7周年,寻找“可粉”活动开始啦!

可兰素7周年,寻找“可粉”活动开始啦!

2016-09-07 作者:羿青 来源:客车网

  2009年9月——2016年9月,可兰素经历了整整7个年头,7年时间可兰素从籍籍无名做到了车用尿素的头把交椅,时至今日可兰素已被国内多个汽车厂和大型终端用户认定为车用AdBlue产品的指定供应商,甚至已出口到亚洲、澳洲、美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可兰素还可以提供环保尿素溶液、加注设备等一体化全套解决方案。

  作为专注环保产业的可兰素公司,在生产柴油车尾气净化液的同时,还重点研究并开发了环保型汽车发动机冷却液——可兰素生物降解发动机冷却液,此产品拥有明显的产品优势和市场前景。

  可兰素能够有如此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为庆祝可兰素7周年,并感谢这些年来社会各界对可兰素的支持,先向社会各界进行有奖来稿征集!

  即日起至10月31日,欢迎社会各界向可兰素邮箱(wangqian@kelas.cc)踊跃来信,来稿,分享与可兰素的合作的图文故事,一经可兰素微信官方平台录用及发布,即可获得参与奖!阅读量超1000,获得点赞30以上,更可获精彩分享奖!

  奖项设置

  参与奖100元

  精彩分享奖按阅读量排名

  第1名 500元

  第2-5名 200元

  第6-10名 100元

  全部都是现金红包哦!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