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龙蟠科技亮相第八届重庆国际润滑油展

龙蟠科技亮相第八届重庆国际润滑油展

2016-09-09 作者:宸逸 来源:客车网
  2016年9月8日,由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等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润滑油、脂、养护用品及技术设备展览会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展会吸引了包括龙蟠科技、法国摩特、美国JB等在内的300多家知名品牌前来参展。在与这些专业品牌的同台竞技中,龙蟠科技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和丰富的产品线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高度关注。

  展会中,龙蟠科技旗下全系列润滑油产品(龙蟠润滑油)、全系列车用养护品(3ECARE)悉数登场,亮点多多,既有多年来在市场广受好评的喜压、高粘王、龙蟠至尊、净威等拳头产品,也有2016年新近推出的轻卡之星、重卡之神、喜收农机油等系列新产品。刚刚接受完“攀越天路”全程品质验证的养护品——3ECARE辛烷值添加剂也再次亮相。这款提升剂能帮助快速消除发动机爆震、敲缸等现象,从而大大提升发动机动力,最终助力龙蟠车队成功征服川藏线。

  在8号的会议现场,龙蟠润滑油南方大区总监程宇先生现场接受重庆电视台的采访,讲述民族品牌如何挑战洋品牌,并重点介绍了四季通连锁快速换油中心、龙蟠智尊养护&阿里车码头两大汽车后市场服务项目。

  展会工作人员详细解答现场观众的问询。

  近年来,龙蟠科技始终秉持求新求变的挑战精神,用不断升级的产品及服务,成为国内润滑油行业的一匹黑马。借助本次展会的专业平台,龙蟠将寻求与更多有实力的经销商开展合作,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龙蟠品牌注入新的活力。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