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7年好服务,可兰素全力迎接国五

7年好服务,可兰素全力迎接国五

2016-09-12 作者:臻宇 来源:客车网
  近年来,随着雾霾等大气污染问题加重,环境治理也更为严格。为减少机动车尾气污染排放,进一步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法》,环保部发布了《关于实施第五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公告》,全国自2017年1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油车、重型柴油车(客车和公交、环卫、邮政用途),须符合国五标准要求。

  为迎接国五标准在全国落地实施,可兰素在成立7周年之际,推出了国四国五系统解决方案,包括“持畅”防结晶车用尿素、SCR喷嘴除垢剂、喷油嘴清洗剂、尿素箱清洗剂等,为新老用户一站式解决SCR系统中常见的结晶、结垢等问题。

  从2014年国四标准开始,柴油车开始大面积使用SCR系统处理尾气中的氮氧化物污染物。一般的汽修人员对SCR系统了解很少,市场上很难找到一个专业的场所对SCR系统进行系统化保养维修。所以在SCR系统遇到结晶、结垢等问题时,车主们只能自己想办法解决,比如用热水清洗,基本没有太好的效果。最后,SCR系统完全被结晶结垢堵塞,车主们只能更换SCR系统,成本十分昂贵。

  在7年的时间内,可兰素工作人员深入市场,了解用户关心的问题,并针对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一站解决SCR系统结晶、结垢的问题,减少用户使用成本,赢得客户对可兰素的认可。这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莫属集团客户销售李卫东。

  从可兰素成立之初,李卫东就进入可兰素工作,一直坚持到了现在。作为进入公司最长时间的一名老员工,李卫东始终以“为客户提供高效和优质的服务”为目标,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并善于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学习、提高,用自己的行动代表可兰素用心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在日常工作中业绩斐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有次,李卫东的客户因为有急事,来不及给他的经销商送货。李卫东听说后,主动帮助客户协调,将货直接发到了经销商手中,帮助客户解决了一大难题,客户从此与可兰素保持了长期的合作良好的关系。

  正是在李卫东等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可兰素用7年时间将服务做到行业领先水平,让每个用户都成为了可兰素最忠实的支持者。在国五即将全面实施的背景下,可兰素继续坚持做好服务,以整套解决方案帮助用户维护保养SCR系统,全力迎接国五标准实施。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