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云内动力亮相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

云内动力亮相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

2016-09-28 作者:恺源 来源:客车网
  2016年9月21日-23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ENGINE CHINA 2016)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作为内燃机行业的高端峰会,本届展会云集了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中外公司在此会聚一堂,共襄盛会。云内动力携多款明星产品强势进驻,一展风采。

  云内动力展区

  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主办的全球内燃机行业年度盛典。从1994年至今,展会已携手业内同仁见证了中国内燃机产业20余年的发展历史,并已成为全球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内燃机展。本届展会主题为“创新驱动、节能减排、绿色制造”,全面展示了各类内燃机主机及零部件、再制造技术和产品、发电设备与分布式能源、专用制造装备以及相关技术和服务。

  参观者驻足了解云内动力产品

  此次云内动力共展出包括D25TCIE、D19TCIE、D20TCIE、YNF40E国五柴油机及G24双燃料发动机在内的五款产品。受到了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领导及行业内人士等各方的密切关注。展会期间云内动力展区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包括行业领导、专家以及众多发动机发烧友和终端用户。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敏一行莅临云内动力展区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敏一行也莅临了云内动力展区,在云内动力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蔡建明的陪同下了解了云内动力产品的技术优势。邢敏秘书长特别强调,《中国制造2025》的出台以及“十三五”期间,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推进了亚非欧国家和地区交通运输、能源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出的拓展和实施国内重大公共设施和基础设施工程、推广农业现代化、以及城市和新农村城镇化建设,都将为高品质内燃机产品提供广阔的发展前景。云内动力要紧紧抓住发展契机,围绕市场需求、产品技术提升、排放法规的要求,在国家政策引导下苦练内功,做好自主产品研发,努力把企业产品推向更广的市场。

  作为我国多缸中小缸径柴油机重要的生产企业,云内动力通过近年来的不断发展,在国内同行业中具备了强有力的竞争优势,产品认可度不断提升。同时,云内积极推进先进技术应用,通过技术创新为国家节能减排、绿色制造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随着公司软硬件实力的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质量将不断提高,产品谱系也将进一步延伸,为中国内燃机工业的发展持续增添动力。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