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三板挂牌一小步 天喜新能源客车空调发展一大步

三板挂牌一小步 天喜新能源客车空调发展一大步

2016-09-30 作者:嘉平 来源:客车网
  2016年9月28日,中国客车空调行业劲旅四川天喜车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正式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下文简称“新三板”),获得挂牌函,证券简称为“天喜空调”,证券代码为839422,可以进行公开协议转让。三版挂牌,只是天喜空调发展道路上的一个“小目标”,但这标志着天喜公司不断提升,为中国新能源客车配套空调产品和技术的未来大方向。

  客车空调系统作为客车主要结构组成的八大系统之一,是客车行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部份。天喜注重技术研发,是少数几个真正掌握客车空调核心技术的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注册资本1087万,公司主要从事大中型客车空调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掌握车用空调行业核心技术,获得14项国家专利并拥有自主品牌“天喜牌”。

天喜空调董事长胡邦洪(右)向参观调研的领导介绍天喜产品

  天喜空调拥有多年的专业化设计和制造经验、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天喜空调具备与客车制造商同步研发和快速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能力,已经为国内众多主流客车制造厂家提供配套服务,产品远销澳大利亚、卡塔尔等国家。

  公司董事长胡邦洪表示,天喜自成立之初就立志向新能源客车提供轻量化及节能减排的产品,目前公司已拥有纯电动冷暖型TXDF系列、顶置型TXL系列、迎风式TXF系列、独立式TXD系列等30个品种的客车空调产品,可满足5-18米各种大、中型客车空调的需求,并且具备与客车制造商同步研发和快速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能力。

天喜空调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建兵(右)与卡塔尔客户洽谈合作

  作为四川省南充市第一家新三板公司,天喜空调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目前南充市政府基金准备入资天喜空调。未来3-5年公司拟通过进一步拓展国内渠道资源、布局海外业务、引入更多投资者,提高研发能力和产量,目标成为国内外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客车空调供应商。

四川省南充市委领导参观天喜空调生产基地

  天喜空调总部所在地,四川省南充市委常委廖伦志,副市长刘作鸿在参观考察天喜新能源汽车空调后表示,希望企业一定要把握住市场的发展变化,在研发上增加投入,不断研发出市场前沿的产品,为未来企业持续发展打好基础,成为中国客车空调最优秀的制造商。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