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佳通轮胎绿色科技让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佳通轮胎绿色科技让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2016-10-09 来源:中国网
  大城市对人们有着巨大的吸引力。今天,全世界一半以上的人口生活在城市中,到2030年地球上三分之二的人口将居住在城市里。非洲和亚洲的大城市膨胀的速度尤其之快。根据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的估计,未来20年中亚洲的城市人口将从13.6亿增加到26.4亿,同时非洲的城市人口将从2.94亿激增到7.42亿,拉美和加勒比地区将从3.94亿猛增到6亿。

  移居城市真的能提高生活质量吗?太多例子表明,农村向城市的移民最后常常不得不在贫民区中悲惨地生活。据专家估计,目前在各大城市边缘地带的贫民窟中生活着大约10亿人,每天还有上万人在不断涌入。今天这些超级都市就已经不堪重负了。提供功能健全的交通基础设施、能源、饮用水和食物供应、废弃物处理、空气质量等,随着更多的人口不断涌入拥塞的城市化地区,这些挑战将变得日趋严峻,环境保护问题刻不容缓。

  佳通将对环境保护事业的关注融入生产制造的每一个环节,在实现商业高速发展的同时,尽最大可能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将绿色生产提高到企业战略发展的高度。据去年发布的《佳通轮胎环境健康与安全管理报告》显示,佳通在中国的所有轮胎工厂均已获得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清洁生产审核的认证。在认证的标准框架内,佳通轮胎开展了中水回用、硫化工序节能改造等一系列环境改善项目,在减少资源消耗和污染物排放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果。与2011年相比,佳通2014年生产单位轮胎所消耗的新鲜水、标准煤、电分别下降33%、26%、3%;同时,生产单位轮胎所产生的锅炉废气所含的二氧化硫、氮氧化合物、颗粒物分别下降57%、47%、4%;单位轮胎的废水排放量下降31%,废水化学需氧量(COD)下降28%。此外,佳通轮胎还投资了近1500万元,用于除臭、除尘、降噪等项目,持续改善工厂所在社区的环境质量。同时,佳通每年都不断加大在环境保护及安全生产项目上的投入,切实履行可持续发展战略,坚持绿色、安全生产。

  通过绿色生产和技术研发,佳通生产出低滚动阻力的节能轮胎,积极承担推动运输行业发展的环保责任。佳通致力于生产低滚动阻力、低噪音、胎体强固、不使用芳烃油的环保轮胎,帮助降低能源消耗和噪音污染,同时也减少轮胎报废及有害物质的排放。目前,佳通已拥有完整的低滚阻轮胎产品线,各轮位均有通过美国环保署SmartWay认证的低滚动阻力轮胎,可有效降低氮氧化合物的排放,较普通轮胎节油3%以上。

  除生产环境外,佳通还携手保护国际基金会(CI),关注众多生态环境保护项目。佳通与保护国际基金会(CI)保持长期战略合作,支持多项环境保护项目,预计约可净化佳通轮胎100年生产的碳排放。此外,佳通还资助淡水资源保护、海洋保护计划、人畜共患病研究监测等环境保护及可持续发展项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