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领导莅临法士特调研

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领导莅临法士特调研

2016-10-14 作者:恺源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0月3日、13日,陕西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孙安会、主任胡保存和纪委书记郁伟等领导先后莅临法士特调研,详细了解法士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法士特切实抓好抓紧基层党组织建设,助推企业生产经营不断迈上新高度。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公司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就,并陪同参观了公司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产品展厅和实验中心。党委副书记陈兵、副总经理靳奖利等领导参加了调研。

  严鉴铂书记在汇报过程中说,多年来,法士特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通过“两个抓手”抓好党建促进企业发展,形成了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双促双赢的良好局面,使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下沉式服务”党建工作法成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创新发展引领势头凸显。取得了企业生产经营指标连续十三年名列中国齿轮行业第一的好成绩。法士特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总体安排部署,牢牢把握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通过狠抓党支部建设和落实党员学习计划,不断提升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有效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全员力量凝聚到企业发展和组织建设中来,以实际行动开创企业创新发展新局面。

  毛万春部长等领导对法士特集团企业党建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的协同发展的管理方式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法士特继续做好企业党建工作,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属性和服务功能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各级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的基层组织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统领作用和带动作用,以实际行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企业生产经营,切实把法士特的事业不断推向新的高度,为全省企业作出示范、当好排头兵。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