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龙蟠智尊养护-阿里车码头”项目将亮相财智峰会

“龙蟠智尊养护-阿里车码头”项目将亮相财智峰会

2016-10-18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0月25日,由龙蟠润滑油赞助的2016汽车服务世界财智峰会收官战——“新实体主义”将在江苏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近三百家优秀汽车维修厂的代表将参与会议,“龙蟠智尊养护-阿里车码头”项目也将三次亮相财智峰会。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为汽车后市场注入了全新的生机与活力。龙蟠在行业内率先开展移动互联网与连锁营销模式转型,成功启动了龙蟠智尊轿车养护连锁、四季通商用车连锁快速换油中心两大连锁模式,并通过与阿里汽车事业部的全面合作,快速把握移动互联时代的全新商机。

  2016年5月18号开始,龙蟠智尊养护联手阿里汽车事业部,共同推出了升级之后的“龙蟠智尊养护&阿里车码头”连锁项目。这一项目依托天猫9000万的车主大数据和阿里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全国轿车养护、维修企业提供了一把通向移动互联时代转型升级的“金钥匙”。在财智峰会北京站和广州站的分享中,“龙蟠智尊养护-阿里车码头”项目成功吸引了众多汽修厂代表们,大家对该项目的运作模式非常感兴趣,龙蟠也在后期收到了多家意向加盟客户的咨询电话。

  车码头线上资源投入

  通过阿里旗舰店线上大数据,整合资源,分别在南京、广州、郑州、杭州推出线上活动,包括洗车卡、加油年卡、空调清洗卡等,将车主引流到线下龙蟠智尊养护门店进行体验。

  龙蟠线上资源投入

  为了配合各车码头门店,龙蟠将会打造强大的门店连锁服务系统,配合阿里车码头项目,为广大加盟门店引流。

  龙蟠智尊养护与阿里车码头的强强联手,既可获得国内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雄厚的数据和流量支持,又能凭借龙蟠在润滑油、养护品领域内成熟的生产与物流保障供应能力,解决后市场领域最为核心的供应链环节。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