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法士特摘得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陕西省第一

法士特摘得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陕西省第一

2016-10-25 作者:泽晗 来源:客车网
  由陕西省人社厅、陕西省工信厅等五厅局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陕西赛区选拔赛”日前在渭南技师学院成功举办,法士特参赛选手成绩斐然,摘得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职工组全省第一。

  此次技能大赛受到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公司教育培训处通过单位推荐、实训选拔等程序,共推选12名优秀员工代表法士特参加了陕西赛区选拔赛,与来自全省57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及大专院校的530余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

  在大赛设置的理论、实操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中,法士特参赛选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3名选手进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职工组8强,2名选手进入数控车工职工组12强,1名选手进入数控铣工职工组6强。其中,数控机床装调维修选手王黎洲奋勇争先、脱颖而出,获得该组别全省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为法士特赢得殊荣。按照大赛组委会的安排,他还将代表陕西赛区参加11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