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法士特集团年度协作配套工作会召开

法士特集团年度协作配套工作会召开

2016-12-13 作者:徍烨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2月11日上午,以“协同创新、务实共赢”为主题的法士特集团公司2017年度协作配套工作会在西安高新厂区赛斐广场多功能厅举行。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严鉴铂,总经理马旭耀以及李研、靳奖利、刘义等公司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荣获“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的10家协作配套企业和荣获“2016年度质量改善奖”称号的5家协作配套企业及荣获“成本贡献奖”、“新品开发奖”、“生产保障奖”的3家企业颁发了奖牌和车钥匙。

  200多名协作配套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

  严鉴铂董事长在会上向与会供应商代表表示欢迎并作专题报告,重点从市场分析、创新发展、国际化进程、战略协同及“十三五”规划五个方面,科学分析了国内外市场形势和行业发展趋势,全面总结了企业2016年生产经营情况,进一步明确了2017年发展任务和未来战略目标,号召广大供应商企业以“协同创新、务实共赢”为宗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追求卓越,协同进步,努力打造坚不可摧、优势互补、精准高效的供应链体系,全力开创友好互信、战略协同、共赢发展的良好发展局面。

  马旭耀总经理主持会议,宣读了集团公司《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年度质量改善奖获奖企业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2016年度成本贡献、新品开发、生产保障供应商的决定》。希望广大供应商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和严鉴铂董事长主题报告精神,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更加坚定昂扬的信念,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强化改进、夯实基础,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和创新突破,努力开创目标一致、高效合作的工作新局面。

  公司领导李研对供应商工作提出要求:强化工作创新,紧跟行业步伐;加强质量改进,推动产品优化;优化管控流程,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快速响应,精准保障服务;强化战略协同,高效共赢发展;保持风清气正,科学廉洁合作。

  会上,公司质量管理总部、采购总部分别对2016年配套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对2017年配套协作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要求。号召广大协作配套企业以法士特“5221”战略目标和“两化”推进年为重心,坚定信心、自我加压,深入推进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伐,全力助推法士特供应链体系迈上升级发展快车道,共享合作发展成果。

  优秀供应商代表和质量改善奖获奖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表示:将以法士特“十三五”战略目标为统领,努力为法士特提供最优质可靠的配套产品,切实满足法士特多元化、国际化、高端化发展新要求,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会后,获奖企业还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实现协同发展等问题接受了记者采访。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