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 凯雪荣获智能空调成果推荐奖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 凯雪荣获智能空调成果推荐奖

2016-12-26 作者:成客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2月23日,客车网联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宇通客车、金龙集团、银隆新能源、恒通客车、中航锂电、微宏动力、宁德时代、福建万润、康明斯、艾里逊、欧科佳、南京康尼协办的“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北京隆重谢幕。活动当天,“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评选结果公布,凯雪纯电动系列空调荣获“2017年度客车智能空调成果推荐”大奖。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系列活动举办至此,已经成功走过了11个年头,作为客车行业的年度盛会,行业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公交运营公司、客车制造企业、技术配套厂商、媒体同行等齐聚一堂,共同回顾、盘点、总结中国客车业与公共交通行业2016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展望规划充满期待的2017年。

  影响客车业评选活动以其权威性、公正性、公开性赢得客车行业极高声誉。本届评选活动,继续围绕评选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客车产品、客车技术、行业新闻全面展开。配套产品是客车工业的灵魂,客车产业的进步离不开出色的零部件支持。凯雪就是其中一家在客车空调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客车空调、商业冷柜、冷藏机组等冷链设备研制开发、生产安装的综合性企业。凯雪公司从2006年自主研发生产客车空调,凯雪空调运用了世界行业先进技术,并结合国内客车及环境状况研制开发而成,重要部件均采用原装进口材料,产品从12000Kcal/h-36000Kcal/h,适用于6-14米(新能源、双层大巴)大中型客车、公交车及旅游特种车型,已在宇通、金龙、比亚迪、福田、中通等多家知名客车厂安装。

  凯雪纯电动系列空调采用了世界行业先进的核心技术;与客车量身定做,与整车完美结合,流线型设计,外观精美;内螺纹铜管,冷凝、蒸发芯体,寿命长、热交换效率高;先进的物联网管理系统,实现工厂与产品系统全程监控。凯雪空调长期以来以外观精美、功能稳定、制冷迅速、节能环保,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凯雪纯电动系列空调荣获“2017年度客车智能空调成果推荐”大奖。

  近年来,国内城市公交客车、乡镇公交客运,尤其是新能源客车发展势头强劲,作为专业的的客车空调供应商,凯雪迎来了空前的发展机遇。未来,凯雪将致力于从传统型客车空调向新能源、纯电动客车空调转型,并期以此为契机进入行业前三甲,将凯雪打造成为客户首选客车空调品牌。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