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陕西:2017年渭南高新区可形成30GW动力电池产能规模

陕西:2017年渭南高新区可形成30GW动力电池产能规模

2017-01-04 作者:陈圣强 来源:陕西日报
  2017年1月4日消息,随着天臣新能源电池二期3GW项目正式投产,渭南高新区新能源电池产能达到7.4GWH,占到2016年全国32GWH新能源电池产能的23%,与此同时,投资50亿元的帝亚一维经济型纯电动汽车项目落户渭南高新区。随着天臣、沃特玛等新能源企业相继投产,星美、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等项目顺利落户,2017年渭南高新区可形成30GW动力电池产能规模,将成为全国最大的新能源产业基地之一。

  新能源汽车是当前最为火爆的产业,拥有近万亿的巨大市场,而新能源电池是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基础。从2015年5月首个项目敲定落户,短短1年时间,渭南高新区不仅提供土地和基础服务保障,还采取“政府提供土地、市场化建设厂房、企业生产运营”的模式,生产企业只需要带着人和设备就能“拎包入驻”,在全省闯出了新兴产业项目建设的“渭南模式”。

  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渭南高新区落实项目包联、例会通报、挂牌督办、跟踪问效等制度,实行招商引资目标责任考核制度,对各种干扰破坏行为,渭南高新区始终采取“零容忍”态度,企业反映的问题,立说立行,马上就办。此外,渭南高新区还从融资、财政、税收、研发、人才引进、员工子女教育等方面出台相应政策,通过打造硬件和软件服务支持新能源产业及示范应用基地的发展。

  目前,渭南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及应用示范基地已经建设具备关键技术研发、核心部件生产、展示体验、物流仓储、商业配套等功能。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