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东风德纳纯电动车桥亮相2017北京道路运输展

东风德纳纯电动车桥亮相2017北京道路运输展

2017-05-24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
  2017年5月24日—26日,年度客车行业盛会——2017北京道路运输展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本届展会聚焦当今世界客车技术发展的最新动向,集中展示与新能源及节能减排技术相关的客车及零部件产品。


  作为新能源车桥的引领者,东风德纳车桥公司携纯电动车桥EP-Axle6、EP-Axle8、新一代客车专用桥P1301、城市公交门式后桥高调亮相,向公众诠释其“创新驱动,引领未来”的参展主题。而就在前不久,以超长质保版、超值共享版为代表的P1301全系列四个平台产品全面上市,再次彰显了该公司以技术领先和产品优秀构建核心竞争力的发展理念。

  此次参展的EP-Axle6是东风德纳车桥最新研发、首次亮相市场的第四代纯电动驱动桥系列产品之一,产品集“电机、驱动桥”为一体,采用全新EP-Axle商标,是6米纯电动客车、GVW4.5吨纯电动城市物流车的理想标配。

  相比以往产品,EP-Axle6动力系统高度集成,方便整车电池布置;电机转速高,尺寸小,驱动系统总成重量低,功率密度大;电机直驱,大大提升传动效率;减速器采用圆柱齿轮设计,提高了反车馈电能力及整车经济性;采用增强的水冷系统,冷却能力提高20%;电机和减速器独立装配,维修更换方便;此外,配有电机温度传感器、电机转速传感器、ABS等。

  EP-Axle6的亮相,也超前兑现了该公司在2015年9月天津车展作出的“未来5—10年将陆续推出第四代、第五代新能源客车桥,以助推新能源客车发展‘换挡提速’”的庄严承诺。

  一直以来,作为合资公司及新能源车桥的引领者,东风德纳车桥公司凭借母公司东风与DANA(德纳)先进的技术平台,以及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以谋求客车安全、舒适、环保与便捷为己任,专注研发满足并引领市场需求的产品。继2015年P1301高调亮相天津车展后,2016年EP-Axle8纯电动车桥亮相上海客车展,再加上此次EP-Axle6的面市,东风德纳车桥新品研发节奏可谓紧锣密鼓、好戏连台。

  东风德纳车桥公司总经理金仁勇表示,这些新产品的陆续推出,满足了市场安全、舒适、节能、环保及定制化、多样化的需求,加快了企业产品结构调整的步伐,促进了东风德纳车桥转型升级发展;而对整车客户来讲,使用P1301、EP-Axle6等新品,可进一步提升整车的经济性和稳定可靠性,助推客车行业更好转型升级。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下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