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可兰素秦建:车用尿素将迎来发展新机遇

可兰素秦建:车用尿素将迎来发展新机遇

2018-03-29 作者:原野 来源:客车网
  2018年3月24日,国内知名客车企业厦门金旅召开商用车后市场趋势探讨大会。江苏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前往参加,并代表车用尿素行业在会上发声。
  

  业内共识,当前道路客运面临较多的问题。比如,铁路对中长途公路客运冲击较大,而私家车的快速增长则冲击着短途公路客运。
  

  秦建在发言中,首先围绕商用车的市场现状及特点做了简单总结。他表示,客车市场近6年行业结构变化较大,2012年之前公路客运是市场主体,2012-2013主要受校车增长推动,而2014年以后受益于新能源推广政策,新能源成为市场的主要动力。

  针对铁路、私家车对长短途公路客运的冲击,秦建表示,客运车辆有两条路可选,要么直接翻新,换新能源车辆,要么用优质车用尿素净化能源,使得汽车排放达标。而可兰素则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据介绍,可兰素的所有产品,质量均是国内一流,解决汽车尾气排放不达标问题,解决SCR系统结晶、结垢等问题,延长系统使用年限,直线降低用户的维修成本。

  秦建表示:随着商用车国五、国六标准的出台,高效SCR被动再生,将是重型柴油机的关键技术。包括润滑油、冷却液、车用尿素、排气系统以及养护产品在内的多种后市场产品,都将迎来产品发展的新机遇。
  

  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是一家生产车用AdBlue及车用AdBlue加注设备、工业脱硝还原剂、可生物降解防冻液以及汽车环保类产品的高科技产业。公司位于江苏南京经济开发区,厂区内拥有先进的生产、灌装与检测设备,是国内目前规模较大、技术较成熟、设备较先进的车用AdBlue生产企业。

  从成立至今,可兰素与国内卡、客车企业及用户形成紧密的合作关系,市场上对可兰素车用尿素等系列产品的认识、了解、使用程度越来越高,可兰素获得多项好评。

  会议主办方有关人士对可兰素表示,本次会议加强了可兰素与合作伙伴的交流,加深了双方的友谊,为可兰素在公交车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