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所托瑞安:商用车主动安全防御解决方案领导者

所托瑞安:商用车主动安全防御解决方案领导者

2018-04-20 作者:逸轩 来源:客车网
  2018年4月20—22日,以“绿色﹒平安﹒智慧﹒节能”为主题的CTIB2018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国内客车及相关配套企业、行业用户共聚天津,再次掀起新能源客车行业新浪潮。

  有“全球主动安全防御服务领域领导者”美誉之称的——所托瑞安受邀参会,并带来了前防撞预警、智能减速等产品精彩亮相展会现场,与全国各地车企、零件厂家、经销商共同演绎一场客车创新科技成果的视觉盛宴。

  据客车网了解,SOTEREA(所托瑞安), 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专注智能驾驶汽车研究和道路交通科技服务,是汽车驾驶安全和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一体化提供者。所托瑞安(中国)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专注于商用汽车多传感器融合预警系统、智能防碰撞系统及云控平台的开发、应用和推广。

  由所托瑞安发明的电子AEB控制器,开创了科学智能刹车的技术先河。现今,所托瑞安已经在全国30多个省市设立服务中心,客户遍布全国。截止2018年2月份,所托瑞安智能防碰撞产品搭载长途客运车辆、新能源客车、重型卡车、危化品车辆等车辆实际运营里程4000万+公里,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据云控平台监控数据显示,有效预警3万多次,主动减速8159次,主动刹车118次,有效预防、避免/减轻了交通事故。根据Euro-NCAP调研报告显示装备所托瑞安AEB之后能减少40%的交通事故。

  本次展会,所托瑞安携多款产品亮相,其产品组合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据悉,此次展出的产品包括:前摄像头,主要功能是通过。图像识别前方障碍物以及路标等信息;毫米波雷达,以毫米波段的雷达信号探测前方障碍物的距离、外形等信息;智能控制器,内置精确算法程序,对探测装置所采集的信息进行整合判定,并对执行部件输出执行命令;显示屏模块,对于探测信息可以实时显示,方便驾驶员主动判定信息;AEB控制器,此为所托瑞安的产品执行机制,针对客户的主动刹车要求进行加装,直接作用于车辆气刹回路,实现紧急刹车。

  以上各部件的相互组合构成了所托瑞安全部产品线。可实现单雷达前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单目摄像头前碰撞预警、道路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以及融合探测前碰撞预警、道路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其中融合预警系统是融合了单目摄像头及毫米波雷达探测的较新技术,兼顾了摄像头和雷达优势,对探测信息可进行相互补偿,对融合算法要求更高,所实现的效果也更加精确、稳定。

所托瑞安产品组件

  SOTEREA(所托瑞安)在希腊语中意为“安全之神”。据所托瑞安内部人士向客车网介绍,所托瑞安技术研发团队主要集中在美国,依托著名高等学府的学术资源,汇集了世界各地的技术精英,包括汽车电控系统、电动刹车系统、重型车辆智能安全、软件工程、大数据统计等方面的专家二十余人。他们依托各自对智能交通安全技术的深刻理解、行业应用的丰富经验和技术服务方面的专长,密切配合,运用需求引领的理念引领科技研发,创造一流产品,保障驾驶安全。

所托瑞安执行总裁张树全接受客车网专访

  据悉,本次展会,所托瑞安执行总裁张树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在接受客车网采访时,张树全就本次展会的最新产品、所托瑞安产品对客车应用方面的帮助以及公司后期在产品和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地阐述。

  张树全表示,所托瑞安一直专注大型客车、货车、特种车等商用车市场,致力成为中国智能驾驶安全技术及产业应用的普及者以及智能汽车、智能安全数据和技术的提供商。未来所托瑞安将不断研发、普及汽车主动安全和智能驾驶技术及产品,用科技保障安全,造福苍生,服务社会。

  为了没有碰撞的驾驶世界,所托瑞安将继续努力!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