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中国氢能源汽车产业平台成立形成自主知识产权标准

中国氢能源汽车产业平台成立形成自主知识产权标准

2018-04-28 作者:一涵 来源:客车网
  2018年4月27日,安科捷能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与汇力(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浙江之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签约,以及中国氢能源汽车创新科技与应用产业联盟筹备仪式发布会。参加此次发布会的领导及相关企业有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周友良,国家有关部委领导,中航工业、中船重工、国家电网等合作企业领导,以及联盟企业领导等参加了发布会。

  汇力基金、之信控股、安科捷能在合作签约仪式后发布了集团重组后的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重组之前,安科主要做好三方面的工作,金融集成、技术集成和市场集成,集团重组后,金融方面有汇力和之信的资金支持,技术上有产业的支持,市场上有三方力量形成合力。

  中国氢能源汽车创新科技与应用产业联盟是由安科捷能集团作为发起单位,由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筹备。该联盟的发展宗旨是以技术创新需求为纽带、以契约关系为保障,有效整合行业产、学、研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共同研究,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业标准、专利技术和专有技术,加速推动相关技术的产业化运用,并带动区域产业技术升级,提高我国相关产业的整体技术水平,贯彻落实国家自主创新战略,实现协同合作,推动创新,共赢共荣。

  参加发布会的联盟企业在会上座谈发言,共同探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方向及未来合作前景。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