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18道路运输展,行走在鲜花盛开的伊卡路斯

2018道路运输展,行走在鲜花盛开的伊卡路斯

2018-05-30 作者:一砂 来源:客车网
  美丽的事物总会让人怦然心动,心生愉悦。2018年的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全称: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有点不一样,在钢铁林立的展馆中,伊卡路斯花开荼蘼,让人们在步履匆忙之中,邂逅一场美轮美奂的鲜花盛宴。

  本届展会以“协同、共享、融合、创新”为主题,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及地区的58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展,伊卡路斯做为铰接系统的专业设计商、制造商和销售商,展示了IK29HL后置客车铰接系统、IK69B双球铰铰接系统和屏蔽体。

  IK29HL铰接系统是目前全球最轻的铰接系统,由伊卡路斯欧洲研发中心历时3年6个月开发的新材料制造,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已加载测试9300多公里。在未来的市场上,IK29HL轻量化铰接系统将成为电动客车的首选。

  IK69B双球铰铰接系统采用新结构、新种类、轻量化、高承载设计,针对目前市场上两节或多节双轴客车铰接系统存在的隐患,专门设计了电液比例控制的双球铰铰接系统,根据车辆运行情况适时提供阻尼,保证车辆安全平稳运行,已成功配套在全球首列智轨列车上。在本次展会中,该系统荣获“2018中国道路运输杯”2018年度最佳客车零部件奖。

  2019年的五月对于伊卡路斯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十年前的五月,伊卡路斯在美丽的江南苏州设立组装工厂,全球采购,集成安装。经过十年的技术升级与数字化工厂建设,伊卡路斯苏州工厂实现了智能制造能力,已经发展成为全世界最专业、最先进、生产能力最强的铰接系统工厂,拥有世界级公路客车铰接系统及风挡系统核心技术。

伊卡路斯副总经理陈良接受中客车网采访

  伊卡路斯在中国设立组装工厂整整十年了,十年来伊卡路斯见证了中国客车行业的发展,见证了中国公共交通体系的发展,见证了中国工业的发展,并参与其中。

  英国工业革命历经了几百年,而中国只用了三十多年,已经成为全球最大、最具活力的制造业中心,不仅生产全球一半的钢铁,也是全球最大的专利申请国,这是非常强大和伟大的力量。伊卡路斯裹挟在这股强大的力量之中,与中国的公共交通事业共同的成长着。

  五月是鲜花盛开的季节,是挥洒汗水的季节,让我们一起努力,像鲜花一样绽放吧!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