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18品质发现之旅”——爱普中国被授予“品质执行官”

“2018品质发现之旅”——爱普中国被授予“品质执行官”

2018-06-01 作者:一砂 来源:客车网
  2018年5月28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和北京市贸促会共同承办的“第十四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简称“中国交通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李部长在致辞时指出,本届交通展的举办正值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顺应时代潮流,意义非凡。李部长强调要将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打造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的创新发展体系。

  本次展会上,由中国交通报社主办,中国汽车报社、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协办,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承办的“全天候更美好”2018品质发现之旅,在福田欧辉展位震撼启动。作为“中国客车绿色发展联盟”成员单位,爱普受邀出席此次品质发现之旅启动仪式。展会现场以3D全息投影方式展示爱普全铝车身产品,受到热烈的关注。

  此次“2018品质发现之旅”在品质四官的授牌仪式上,继续聘请行业专家为品质监察官,知名媒体人为品质信息官,重点运输用户为品质体验官,持续推进“品质三官”之外,新设立的品质执行官,以优秀的供应商为代表。爱普中国董事长顾代君被授予品质执行官一职。

爱普董事长顾代君被授予“品质执行官”

  此次品质执行官的授予,是对爱普产品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导向的高度肯定。爱普将充分发挥轻量化技术成果应用的领先优势,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实力,增强技术创新水平,认真履行“品质执行官”的职责。与此同时,肩负起推动绿色交通与品质升级的重任。积极参与行业内外的深度交流与思考,共同助力交通运输业品质升级、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