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关注客车安全,中科汽车在行动

关注客车安全,中科汽车在行动

2018-06-01 作者:黎棠 来源:客车网
  2018年5月28日-30日,2018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即“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中科汽车携新一代公共车辆客舱极快速喷淋灭火系统亮相展会,彰显新时代企业使命与创新科技。中科汽车荣获“2018年度最佳客车零部件奖”、“2018年度最佳环保科技产品奖”。

  本届展会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等单位承办,以“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奋力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为主题,聚焦行业新时代的发展与变革。

  数百家世界各地知名的整车企业、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齐聚一堂,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无比震撼的视听体验。

  作为行业风向标的中科汽车极快速喷淋灭火系统闪耀登场,并荣获展会主委会颁发的“2018年度最佳客车零部件奖”、“2018年度最佳环保科技产品奖”。

  目光汇聚中科汽车展台,全体接待人员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周到的服务为到访的领导、嘉宾、媒体、业内专家、现场观众做最专业的解答与交流。

  聚焦新时代,中国交通运输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十九大建设交通强国宏伟目标的提出,更吸引了全球交通运输业的目光。

  国际参展商、企业代表参观中科汽车展台,共同探讨世界性公共安全出行问题并交换意见。

  中科汽车展示的代表着业内最尖端科技的新一代极快速喷淋灭火系统,得到了各省市相关部门领导的关注,公交系统领导纷纷莅临中科汽车展台考察交流。

  “十年专注,科技创新,稳定高效,节能环保”。

  强大的科研平台,十五项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无数次成功的消防安全演练,十余省市的产品运用,完善的服务营销体系,中科汽车新一代极快速喷淋灭火系统以“更高效、更出色、更快捷、更成熟、更节约、更独特”的姿态迎接2018中国道路运输杯专家评审团的专业评审。

  牢记央企使命,为公共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2018年开启了建设交通强国的新征程,作为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下属企业,中科汽车将依托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黄金机遇期,牢记央企使命,开拓新思路,实现新突破,着力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为加快交通强国建设提供更多更大的助力和支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