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比亚迪与重庆璧山区签订年产20Gwh动力电池项目协议

比亚迪与重庆璧山区签订年产20Gwh动力电池项目协议

2018-08-29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日前,在重庆智博会期间,在重庆市市长唐良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等市领导,以及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福的助签下,璧山区区长秦文敏代表区人民政府,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电池事业群CEO何龙就动力电池年产20GWh产业项目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项目总投资人民币100亿元,主要包括动力电池电芯、模组以及相关配套产业等核心产品制造。同时,通过优先布局电机、电控系统和轨道交通装备制造等项目落地,打造西南区域总部。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产品覆盖K9、K8、K7、K6、K8S等全系列纯电动公交客车,C8、C7...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