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EVTec 2018 凯博易控与行业专家聚集一堂,共话技术未来

EVTec 2018 凯博易控与行业专家聚集一堂,共话技术未来

2018-11-13 作者:小雅 来源:客车网
  2018中国国际电动汽车会议 (EVTec 2018)于10月2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EVTec 2018重点聚焦新能源技术、新材料与智能网联技术三大板块,并联合各国知名车企发布其优势领域内的领先技术,例如德国在电气化、人工智能方面的技术,日本在燃料电池、混合动力以及轻量化方面的技术,美国在无线充电方面的技术等。

EVTec会议聚集了全球众多新能源汽车专业人士

  本次会议参加者有来自博世、采埃孚、舍弗勒、海拉、泰科、莱尼、麦克韦尔、科世达等知名中外企业的600多位顶尖专家、工程师、研发人员,以及同济大学等高校的教授。凯博易控作为新能源商用车电驱动系统领域前沿技术的践行者受到主办方特邀,与博世、采埃孚、舍弗勒等知名企业共同在本次大会上做了新技术开发及应用的主题发言。

  EVTec会议上,凯博易控研究院驱动传动所所长耿建涛先生发表了题为“凯博易控商用车电驱动解决方案:一体化油冷电驱动系统”的演讲,与会者对凯博易控在商用车驱动领域的研究方向和内容非常感兴趣,并在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得到了众多专家学者的肯定。

  凯博易控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商用车驱动系统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融合了世界最顶尖的电驱动技术,不断创新,为中国新能源商用车市场提供高效的纯电驱动系统、混合动力系统和智能双源无轨系统解决方案。

凯博易控研究院驱动传动所耿建涛发表主题演讲

  耿所长介绍了凯博公司研发人员根据油冷电机冷却介质的特点,开发了一体化油冷减速驱动模块,将驱动部件(油冷电机)和传动部件(减速箱)进行了一体化集成,液压润滑冷却系统统一考虑,结构上高度集成,有效地减小了系统体积,提高了传动效率。

  耿所长表示:凯博易控的目标是让新能源纯电动城市物流车和城市客车驱动系统更高效可靠。其中电机油冷系统利用了油的绝缘特性,将油直接通入电机内进行冷却,电机定子两端三相绕组采用喷淋式冷却进行冷却,定子轴向充满油液,电机轴承采用润滑油主动润滑,增大了电机内部的导热系数及散热效果,提高了驱动系统的功率密度,与同体积的水冷驱动系统比较比功率提升了约30%。

现场专家交流新能源汽车驱动技术

  最后,耿所长说:凯博易控将以全面的驱动系统解决方案服务于中国新能源商用车市场,致力打造新能源商用车高端驱动系统第一品牌,与行业合作伙伴一道砥砺前行、创造无限可能,让科技驱动美好出行。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