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18上海国际客车展 朗进空调产品技术看点

2018上海国际客车展 朗进空调产品技术看点

2018-11-26 作者:一涵 来源:客车网

  2018年11月19-21日,「BUS EXPO2018上海国际客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展会以“创绿色公交、树节能环保”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客车行业最新的产品成果及科技动态。作为轨道空调行业龙头企业,山东朗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直流变频纯电动大巴空调首次亮相展会。

  展会上,公司展示了-15℃低温热泵空调、-25℃超低温热泵空调、电池热管理系统、车辆专用变频器等4大系列核心产品。朗进公司变频热泵车辆空调均采用行业领先的直流永磁同步变频压缩机和自主核心技术的车辆专用变频器,可靠性高,噪音低;采用模糊无级变频控制技术,实现制冷能效比3.4以上,平均节电率20%,在增加续航里程的同时实现车厢温度控制更精准,波动小、舒适性高。

  朗进变频大巴空调适用于6m、8m、10m、12m、18m等全系列大巴车辆,并可根据车厂及业主的要求量身定作设计、制造。

  超低温热泵空调,集成补气增焓技术,可在-25℃超低温热泵正常制热,适用于北方高寒地区,解决超低温时普通空调制热能力不足的问题。

  电池热管理系统,分为独立电池热管理系统及整车综合热管理系统,重量轻、体积小、温控精度高、安全可靠、标准CAN通讯控制方案;提高了电池、电机、电控运行的安全性、可靠性,降低整车能耗。

  车辆空调专用变频器,软硬件自主知识产权,车辆空调专用,20年运营验证。直流变速控制技术,可靠节能;电磁兼容控制技术,符合汽车级标准;专业电气化设计,阻燃等级高。

  参观者络绎不绝,众多海内外客户参观交流,朗进凭借可靠的品质及领先的技术优势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朗进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李敬恩先生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朗进空调有连续20年62个海内外城市2万多台变频车辆空调节能可靠运营经验积累,率先将变频热泵空调技术引入交通行业,成为车辆空调领域的技术引领者,同时参与制修定多项车辆空调行业标准。今后,朗进将在绿色、环保、节能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在本次展会上,公司产品还荣获了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和上海国际城市交通博览会组委颁发的“新能源客车优秀配套产品奖”。

  朗进人以“德益中慧”的企业文化推动社会文明为己任,以科技创新为先导,秉承“为朗进人幸福生活快乐工作,为社会安定进步努力工作”的信仰,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朗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继荣耀,创造新奇迹,实现新跨越!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