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张家口:现阶段已建设32座汽车充电站

张家口:现阶段已建设32座汽车充电站

2018-11-28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

  2018年11月28日电,据悉,今年以来张家口供电公司进一步完善以奥运专区、城市主要功能区和高速公路服务区为重点的充电网络架构,在中心城区、高速收费站建设汽车充电站32座,目前已进入集中建设期。

  据了解,张家口市2018年新建的32座充电站主要分布于下列地区:

  二秦高速白土窑服务区(双向)

  二秦高速康保服务区(双向)

  康保县

  宣化县

  宣化区

  崇礼区

  怀来县

  张家口宁远机场

  据悉,每座高速充电站配备4个充电桩,每座城市站配备8个充电桩,机场站为28个充电桩,均为一桩一枪,这些充电桩均为直流快充桩,约45分钟即可将一辆家用电动汽车充满电。

  目前,张家口供电公司已建成充电站82座,直流充电桩504台,其中高速充电站44座。可基本满足新能源汽车的充电需求。

  分布于:

  京藏高速

  京新高速

  张承高速

  张石高速

  张涿高速

  宣大高速

  城市充电站34座

  位于主城区29座

  奥运专区5座

  物流站2座

  公交站2座(位于张北县)

  下一步充电桩的规划选址将首选市区内人流量比较大的区域,以及党政机关、学校、医院、火车站、飞机场等公共场所,并逐渐将有条件的小区纳入充电桩建设范围,方便市民出行。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