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郑州森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郑州森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2019-03-01 来源:客车网

  一、公司基本情况

  郑州森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品牌:森鹏科技,Senptec)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定企业,拥有专利56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拥有软件著作权20余项,通过了ISO 9001 和IATF 16949认证,经郑州市科技局批准建立了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35%,核心人员来自大陆(欧洲最大汽车配件商)、李尔(世界第五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宇通集团、金龙汽车、海马汽车等领军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 CAN总线控制系统、全液晶仪表、电子后视镜、大电流电源管理模块、客流采集系统。目前产品主要应用于:宇通客车、金龙客车、金旅客车、比亚迪客车、中通客车等十多家客车厂。同时,公司与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石家庄、长沙、沈阳、西安、济南、西宁等国内众多公交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销售额连续4年大幅增长。

  二、技术实力

  公司自主掌握CAN总线技术、全液晶仪表技术、电子后视镜技术、大电流电源管理模块技术、TOF主动光三维成像技术。

  (一)6路CAN总线技术:国际先进,在国内率先掌握6路CAN总线技术,推动了国内商用车电子电器架构达到欧洲同等水平。

  (二)全液晶仪表技术:国际先进,自主掌握12.3吋全液晶仪表技术,通过了欧盟E-Mark认证,在国内商用车领域率先实现数千台以上大批量装车。

  (三)电子后视镜技术:国内领先,国内率先掌握电子后视镜技术,基于ISO 26262及ISO 16505标准,遵循【V模型】开发,全部使用AECQ汽车级元器件,实现大批量装车。

  (四)大电流电源管理技术:国内领先,率先掌握【大电流电源管理模块】核心技术,将商用车配电系统从普通配电盒升级到全智能化的无保险片、无继电器的全功率电源管理系统。

  (五)TOF主动光三维成像技术:国内领先,实现了准确率高达97%的3D立体机器视觉采集,应用于在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系统测试区运行的中车电动智能驾驶客车,应用于广州火车站春运客流应急预案系统。

  三、验证能力

  (一)环境实验室

  公司环境实验室具备模拟整车电气系统工况的: 10到600HZ机械振动试验;-40℃到135℃高低温冲击试验;0到1200mW/m²(念:毫瓦每平米)紫外线辐照强度试验;24到1200小时盐雾试验;0到100万次机械往复运动寿命试验;IP54到IP67防护等级试验等验证能力。

  (二)电磁干扰实验室

  公司电磁干扰实验室具备模拟整车电气系统工况的:1到400A电器负荷试验;0到1000V耐压绝缘性能试验;直流纹波电压试验;电压缓降缓升试验;电压瞬态变化试验;反向电压试验;电压骤降复位试验;开路试验;短路保护试验、±6kV到±30kV静电瞬间放电骚扰试验;0到720V共6种波形电源线瞬态抗扰度试验;信号线容感性耦合瞬态抗扰度试验等EMC电磁兼容性验证能力。

  公司还与南京容向实验室、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长沙汽车电器检验中心、重庆机动车检测中心、新开普实验室、思维列控实验室等建立了战略实验合作关系,确保产品量产前验证的有效性和充分性。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