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欧科佳实力亮相2019ARM北京国际汽保展

欧科佳实力亮相2019ARM北京国际汽保展

2019-03-25 来源:客车网

  2019年3月21日-24日,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汽保展之一 “2019ARM北京国际汽车维修检测诊断设备、零部件及美容养护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作为全球汽车诊断专家,欧科佳携旗下多款原厂VCI(车辆通讯接口)、故障诊断仪、总装线下线检测设备、车载诊断设备等,首次登陆该展会,向观众展示了欧科佳强大的原厂诊断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实力。

  中国汽保行业对欧科佳的诊断产品并不陌生,许多老朋友纷纷过来问候,感叹“欧科佳终于来了”。更多观众朋友则表示:“原来这些原厂诊断设备都是欧科佳研制的!”

  欧科佳拥有全系列的汽车诊断产品和解决方案,以上展品只是其中的部分,但业界朋友和观众已从中看到了欧科佳的实力和不一样的价值。


  为车载电子系统集成供应商和全球汽车诊断专家,欧科佳的汽车诊断产品和解决方案,融合了我们在汽车架构、车联网、人机界面、机械和技术检测等领域的专有技术和丰富经验,覆盖车辆全生命周期的各个领域,为全球的汽车制造商与后市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