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储能实力派!银隆新能源电池再获行业大奖

储能实力派!银隆新能源电池再获行业大奖

2019-04-3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日前,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杭州市召开,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20余位行业专家、银隆新能源等全球领先系统集成企业代表参加。

  本届大会组委会与中国储能网再次联合举办“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系列评选活动,银隆新能源凭借高安全、长寿命的钛酸锂智能储能产品,获得了“2019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钛酸锂4大优势 提供专业储能解决方案

  本届大会以“探讨储能商业化之路 服务全球综合能源市场”为主题,大会设置了国际储能市场与政策、《2019储能产业应用研究报告》发布、储能电站与技术应用等专场论坛。

  旨为完善储能价值的市场价格机制建设,推进先进大容量储能系统技术在高比例可再生能源电网的规模化应用,在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商业模式、细分市场、标准体系、资本合作等方面献计献策,共同推动储能产业进步并贡献更大力量!

  在储能电站与技术应用论坛中,银隆新能源国际储能院院长李璟表示:

  在目前的商业应用中,公司主要研发及生产高性能纳米钛酸锂电池系统的高安全、长寿命、快充放、高效率4大优势可发挥出其它电池难以达到的性能,为电网、工业、运输、军工、通信基站、仓储物流及新能源发电领域提供商业化的专业储能解决方案。

  银隆奥钛钛酸锂储能系统,通过了美国机动车工程师学会电动和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储能安全和滥用试验,并获得国际权威电力行业的专业测试机构KEMA的认证,充分展示了其在储能领域的应用实力和潜力。

  实至名归 获产业最具影响力大奖

  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系列评选活动,已连续发布多年。2019年度以“责任感、推动力、影响力、引领力”为标准,经组委会专家组审议、网络投票等综合环节评审得出结果,以表彰为储能产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为我国储能产业新局面营造一种更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

  获得“2019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是银隆对钛酸锂在储能领域技术优势和全球大型工程稳定运行的高度认可。

  钛酸锂储能系统的高倍率性能,为用户提供一个最小规模的高倍率系统完成调频等辅助服务,瞬间提供大倍率的输入/输出;

  能够承受火电/热电储能联合调频应用等极高负荷强度,实现15年以上循环寿命,为用户带来最低全寿命周期成本;

  极佳的安全性和成熟的系统设计,为电网项目提供安全保障。

  实际上,国内外已频繁使用银隆奥钛储能系统:我国最大的风光储输示范工程——张北风光储输示范工程的综合 “四位一体”应用、美国电力公司AES的电网调频应用、世界第一大风力发电运营商维斯塔斯Vestas的风能储输应用……

  随着储能系统性能不断优化,中国储能在电源侧、电网侧、用户侧、通信储能、应急电源、5G及物联网等刚性需求市场已初步具备商业化应用条件。

  预计2020年之后储能商业化市场份额将快速提升。据RCESIP预测,2025年我国电化学储能累计装机规模有望达到24GW,市场份额将迈入千亿级别。

  放眼2019,银隆将在各大领域继续摸索适合的应用模式,加大推动主体能源由化石能源向可再生能源更替关键技术的自主研发力度,为构建能源互联网、促进能源新业态发展而奋斗。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