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19北京道展|北京世纪星多款客车安全产品获创新技术大奖

2019北京道展|北京世纪星多款客车安全产品获创新技术大奖

2019-05-3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姹紫嫣红五月天,5月29日—31日,坐标北京。2019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道路运输车辆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智慧引领 绿色出行”为主题,汇聚了全球最新的客车技术成果,成为了客车行业最前沿、最精彩的科技比拼盛宴。

  围绕“智慧引领绿色出行”这一主题,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共吸引15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面积近30000平米,汇聚了业内顶尖企业。北京世纪星展位号: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E1C4,展出了电动客车锂离子动力电池(箱)火灾防控装置、电池箱专用、CNA易燃挥发物监测告警装置、TD烟温火灾探测器、无线遥控破玻器、以及工程专用灭火装置亮相车展,吸引了众多客户络绎不绝的参观咨询。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北京世纪星独立设计、制造生产的FFX_ACD0.8-SJX_HG电池箱专用自动灭火装置荣获2019年度道路运输车辆展新能源零部件创新产品奖。

  CAN易燃挥发物检测告警装置荣获2019年度道路运输车辆展客车零部件创新产品奖。

  北京世纪星用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开拓市场,以领先的技术和成熟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客运。世纪星品牌在各行业创造了骄人的业绩,奠定了的极具影响力的市场强势地位。

  世纪联保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用严谨科学的态度,不断进取,创新发展,为客车消防安全保驾护航。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行业历来是“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