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京津冀协同发展 “氢”心助力 党政领导重点视察亿华通氢燃料电池发动机

京津冀协同发展 “氢”心助力 党政领导重点视察亿华通氢燃料电池发动机

2019-10-23 来源:亿华通

  2019年10月21日,北京市市委书记蔡奇,北京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河北省省委书记王东峰,河北省省长许勤及北京市、河北省数十位领导一行,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参观北京市重大科技项目成果,重点视察亿华通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列产品,亿华通董事长张国强进行现场汇报。

  本次展出的亿华通自主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列产品,功率覆盖30kW-100kW,实现-30℃低温启动、-40℃低温存储,环境耐受性能优异,可适应高寒、高海拔、低湿度等使用环境,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搭载该系列产品的车辆已在北京、张家口、郑州等多地运营。同时展出的TS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是亿华通联合丰田着重面向2022年冬奥开发的一款产品,将与亿华通自主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一起,服务于绿色冬奥。 

  多年来,亿华通深耕京津冀氢能产业,形成以北京为总部和研发中心,以张家口等地为制造基地的统筹联动产业布局。依托研发总部,公司在北京未来科学城布局了全国规模最大、技术领先、测试项目最全的氢燃料电池测试及中试中心,在张家口市建设有我国首条半自动化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批量化生产线,并与中石油、中石化、北汽福田、北京公交、金士顿、中船重工718所等京张两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合作,从氢气制储运、关键零部件研发生产测试、氢燃料电池汽车研发生产到车辆商业化推广运营,有效推动关键零部件国产化进程,促进京津冀氢能一体化产业发展。

  在多地各级领导多年支持与培育下,亿华通历经了中国氢燃料电池产业从技术研发为主向示范运营和产业化推进的重要转变。未来,亿华通将继续坚持以创新赋能,联合产业链各环节,助力绿色冬奥,推动氢能产业发展,为加快构建绿色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做出贡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