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固特异荣获2019年中国化工物流行业“金罐奖—安全科技保障奖”!

固特异荣获2019年中国化工物流行业“金罐奖—安全科技保障奖”!

2019-12-24 作者:诺一 来源: 固特异商用车轮胎车队联盟

  2019年12月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在芜湖市顺利召开!会议主题为“革新、链动、共谋多元发展”,相关政府部门、行业精英、专家学者皆齐聚一堂,用最权威专业的的视角,总结和解读了2019年行业发展。

  “金罐奖”

  12月6日,2019中国化工物流行业“金罐奖”颁奖典礼如约召开。“金罐奖”自设立以来,坚守初心,树立典型标兵,凝聚榜样力量,深得行业人的认可与信赖。

2019年中国化工物流行业金罐奖——安全科技保障奖

  此次会议上,固特异凭借安全、耐磨的产品,以及不断创新的技术受到了用户广泛认可,被授予2019年化工物流行业“金罐奖——安全科技保障奖”的荣誉称号。

  能开发出符合化工物流行业安全发展趋势需求的产品,并能通过技术、装备的创新保障化工物流安全的企业,才是符合“金罐奖”安全科技保障奖评选标准的企业。

  “金罐奖”作为国内化工物流行业的最高奖项,是化工物流人和行业企业荣誉的象征,在如此激烈的比拼中,固特异已连续5年获得“金罐奖”荣誉,这是对固特异数年来辛勤积累、沥心发展的高度肯定。

  未来,固特异将不忘初心,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全面周到的服务!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行业历来是“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