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以数字化手段赋能客户服务体系 康明斯再推客户关爱新举措

以数字化手段赋能客户服务体系 康明斯再推客户关爱新举措

2020-02-11 作者:慕容 来源:客车网

  一场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抗疫期间,很多行业暂时停摆,但是保障民生的绿色通道、医疗运输、冷链、快递运输车辆一刻不能停。加长版春节假期过后陆续复工,大家也经历着从业以来最大规模的全民居家云办公,身体力行通过坚守后方支持抗“疫”。

  工作方式的改变加上疫情期间很多区域封路,现场支持受限,但是只要康机不停,技术支持就7X24全面在线,提供基于大数据的高效精准+主动预防性服务保障。同时通过大数据分析湖北区域周边的主要停留转运点,优化部署区域服务资源,并有意向地提前开展汽车发动机体检保养的工作,做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隔离期间,数字化赋能服务支持 “亲临”现场

  非常时期,康明斯客户服务中心全天候随时待命,数字化产品就像为服务工程师安上“千里眼”,通过高频采集的发动机运行数据,不仅将用户当下的发动机情况清晰地呈现在服务工程师面前,还记录大量的历史信息,让服务工程师在分析问题时犹如亲临现场。

  不仅如此,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机器运算,准确识别异常数据点,让服务工程师在处理问题时“风驰电掣”,工作效率提升不止三倍。

  远程办公期间,福田康明斯还办起“远程服务PK大赛”,每天都有各区域的服务工程师在线PK,并邀请专家团队点评、指导,高效精准地为客户排忧解难。同时,这也是一次全面数字化服务的实战“大练兵”。

  数字化全面升级疫区服务支持

  东风康明斯出台“特别政策”应对疫情,旨在为用户朋友提供更好的支持,共克时艰,保障交通运输生命线畅通无阻,还提出非常时期2小时完修的目标(平时是8小时完修),敢在疫情期间立下这个目标,东风康明斯的服务数字化转型功不可没,特别是这次的组合拳“康明斯数字服务三件套”:

  1、远程标定升级:在这个软件技术蓬勃发展的时代,我们的手机如果一段时间不升级软件,就会出现卡滞、新功能无法使用等问题。发动机也是一样,随时安装最新的发动机软件,就是出勤的可靠保障。康明斯开发的远程标定升级技术,能够让客户足不出户,简单操作车辆上的按键,5分钟就完成一次软件升级,不断优化发动机性能,提升车辆出勤率,降本增效。符合抗“疫”期间,“零接触”的宗旨。

  2、在线专家:熟悉服务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如果能找到问题根源,只需要进行一些零件更换,完修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往往由于现场工具不足,司机缺乏维修专业知识等原因,无法远程判断问题,需要安排服务人员到现场进行故障诊断,然后再去找零件、维修工具,一来二去完修时间无法保证。

  康明斯在线专家,以康明斯多年积累的超过两百万服务案例为基础,通过故障码和采集的发动机运行数据在远程进行故障原因判断之后,再安排服务人员到现场进行维修,大大缩短了完修时间。哪怕遇到“疑难杂症”,也可以像医院专家会诊一样,通过远程服务专家在线视频会诊,结合车载终端采集的发动机数据分析,足不出户就可以指导一线服务人员解决问题。

  3、远程健康检查:就像我们每年到医院进行体检一样,康明斯通过采集的发动机运行数据,给发动机建立一份份体检表,让用户随时了解车辆的健康状况,以养代修。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